凋零芸香(期末扫尾ing)

Here we dreaming...!

dualism

dualism
----------
【阿湖部分】
——DSR2017进行中——
一个懈怠的晚间,大部分人都出去玩了,剩下的一些人也都要么去打游戏要么去演奏,休息室里只有削除、xi、Sta和魔界の住民四个人,都在专心玩着手机,空气安静得让人觉得有些诡异。
门突然被打开,身着和服的Maozon走了进来,看见屋里有人,愣了愣:“诶?你们没去玩吗?”
“懒。”削除随口说道。
“懒。”xi也跟着接了一句。
“懒。”Sta表示此屋属于复读机。
“你们不要队形好不好……好吧,其实我也懒。”这当然就是魔界の住民了。他抬起头,有些意外地看了一眼Maozon,“你怎么来了?”
“哎呀,累了而已……话说你们真的不玩点什么吗?”Maozon提议道,他穿着和服不方便带手机,所以就无法加入玩手机大队。可一直干坐着也太无聊了啊……
“玩点什么……诶?”Sta环顾四周,目光最终锁定架子上的桌游。他放下手机,起身拿起了它,念道:“真心话大冒险?”
“哎,这个可以。”魔界の住民也放下手机,和Sta一起打开盒子,却发现里面只有大冒险卡,真心话的部分已经不翼而飞。Sta想了想,说:“这样的话,我们改一下规则吧。这里有副扑克,我们打牌吧……我的想法是:轮流洗牌,这局洗牌的人就是‘庄家’,最后没能出去的人就是‘败家’,败家必须从真心话和大冒险中选一个。这里有大冒险的卡,所以选大冒险的话只要抽卡就好了……xiさん你冷静一下,不是抽FGO的卡……回到正题。如果选了‘真心话’,那么由庄家提问,败家必须回答实话。对了,补充一点,如果庄家就是败家,那么他只能选大冒险。这样可以吗?”
“可以可以,小少爷你也来吧?”xi关掉游戏界面,坐在了Sta旁边。不一会儿,削除也坐在了xi的另一边,挨着魔界の住民,而Maozon坐在了魔界の住民和Sta之间。
“对了,如果既不想大冒险也不想真心话,那该怎么办?”削除突然问道。
Sta依旧洗着牌,只是思考着:“嗯……如果都不想的话……”
“裸奔吧。”xi突然插嘴,然后成功地吸引来了四个人惊恐的目光。
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xi。”魔界の住民说着,目光中又多了几分意味深长。
“这个……”Maozon尴尬地笑着,“反正我是不会不选的啦。”
Sta沉吟片刻:“嗯,也好……有威慑力总是好的,削除さん你没意见吧?”
“没……吧。”削除本能觉得不对,但又找不出哪里违和,只得同意。
“那就这样决定了。这局我当庄家,下局是xi。”说着,Sta开始发牌。

---【柠r部分】---

一张,两张,三张……
桌子上每个人面前的牌逐渐增多。
“好了……发完了。”sta把最后一张牌放在了xi的前面,随后自己开始理自己的牌。

“那么,开始吧。”魔界の住民见sta理好了牌,把一张简单花色的牌放在桌面中央。
“黑桃3。”
Manzon在牌堆里面翻找着,神情渐渐凝重。

----大约五分钟过后----
Maozon的手气似乎不太好,一桌下来被憋在家里了。
Sta点了点头,然后起身去拿白色的盒子。
“居然是Manzon输了。”
xi无声地笑了笑,开始理牌,为下一局做准备。

woc我竟然输了!
一会不会抽到什么可怕的东西吧?
我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
Sta看起来不是那么可怕?
但是也应该是个老司机啊?

坐在桌子前面,Manzon的内心想法已经多的足够写成一篇作文了。
“没什么嘛,我都穿上女式和服了还有什么好怕的。”Manzon心里有些慌,但是他故作镇定地说着。
那个看起来很普通的白色盒子在眼中看起来越来越恐怖。
他推了推黑框眼镜,白色盒子被放在桌中央。
“选吧。”Sta忍住笑,侧过身来问第一次就遭的Manzon。
Manzon仔细想了想:“sta面前还是不要选真心话的吧,既然我是第一个输的我就去试试这个水?好的那就......”
豁出去了。
“大冒险。”
那个恐怖的白色盒子就这么被推到了Manzon前面。翻着盒子里面冰凉的纸条,然后拿出来一看,Manzon觉得自己的腿现在就已经废掉了。
“——在附近的桌子上面完成一个90°的压腿,无论条件如何,并保持十五秒。”Sta读了出来。

“偏偏我穿的是和服……早知道就选方便一些的衣服了。”小声抱怨着,Manzon还是走到木桌前,抬起右腿。
放在桌子上之后,Manzon就已经痛的没再敢动了,只好弯曲着腿,慢慢地往前压。
还好,自己穿着一个白色的短裤。
“我以后再也不碰那个削除...啊不,纸盒了!”从韧带处传来的拉伸感让Manzon的腿更弯曲了些,Manzon在以一种诡异的姿势完成这个惩罚。
削除表示满脸黑人问号。
“十、十一、十二、十三、十四……”
到最后那一个数sta故意停了一下,被Maozon怨念地瞪了一眼后才缓缓念出最后一个数字。
“十五。”
Manzon像瘸了腿一样重新坐回座位。
---【阿湖部分】---
“那么就到我的主场啦,请大家该祈祷的祈祷该吸欧气的吸欧气。”xi诡秘地笑着,让人一看就没有了选真心话的想法。他开始发牌。
然后是长达一分钟的沉默,五个人都专心理着手中的牌。Maozon是一副如释重负的表情,Sta的神情却有些沉重,魔界の住民依旧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,xi不动声色,而削除却皱紧了眉头。
糟糕。削除反复确认着手中的牌,结果失望地发现自己并没有漏掉或错看任何一张牌:数字堆中散落着一两张人像,该连的连不起来,总是缺那么一张牌。
可能……要完了……
结果当然是:Maozon第一个出完了手里的牌,魔界の住民和xi随后也退出了牌局,最后剩下Sta和削除两个人对峙,而Sta以一张牌的差距险胜削除。
削除把手里的最后一张牌摔在桌子上,一脸的生无可恋。
“真心话,还是大冒险?”xi笑着看了一眼削除,把盒子推到他面前,“或者说,你想要裸奔?”
“我我我……大冒险吧。”至少还能赌一把,而选真心话是绝对会死的……xi那点心思,削除还不知道?
“那么,请。”
削除长长地呼了口气,双手合十,闭目祈祷,口中念念有词。片刻后他睁开眼,摸索着确认了一张卡,顿了顿,缓缓从盒子里抽出了它。他拿起卡,看着上面的字,表情瞬间变得僵硬,像是从饭里吃出了死苍蝇。
“是什么啊?”魔界の住民早已按捺不住了,一把从削除手里抽出那张卡,看了几秒,然后抱着那张卡笑趴在了地上。一时间,房间里回荡着他魔性的笑声。
xi盯着那张卡的卡背,隐约猜到了些什么,但还不能确认。他有些无奈地说:“哎……魔界の住民さん……请停一下,好歹让我们看看到底是什么吧?”
魔界の住民伸出手,把卡递给了xi,但依旧躺在地上,一副活活笑死的样子。xi接过卡,看了几秒,又不动声色地递给了旁边的Sta。Sta淡定地把卡拿过来,Maozon马上就凑了上来,好奇地看着上面的文字。Sta念了出来:“女装给在坐的各位看?”
削除表情麻木,并不想说话。魔界の住民倒是缓了过来,坐起身:“削除女装真是……”
“这里没有女装,我们换一个吧。”说完,削除伸手像重新抓卡,盒子却被眼疾手快的xi抢先拿走了。
“xi你……把盒子拿过来啊!”
“哎,削除さん,别那么肯定嘛……”Maozon慢悠悠地说着,“我刚才换和服时,看见衣柜里有套水手服喔。”
“可……”
“化妆的事不用担心,我来办。”又是一刀。
削除没话了,只得气鼓鼓地瞪着Maozon,一副恨不得吃了他的样子。刚才的压腿为什么是15秒而不是15小时?
“那就这样了。我去把衣服和化妆盒拿过来,麻烦大家看好削除さん,别让他跑了。”Maozon起身,又小声嘀咕了一句,“其实我很期待削除さん女装的呢……”
削除惊恐地看了看剩下的三个人,只见他们都盯着削除,连眼都不带眨一下的。
“靠……你们就这么想看我女装吗??”
三个人都点了点头。
削除郁闷地偏过头,不去看这三个人,免得给心里添堵。没过多久,Maozon就拿着衣服和化妆盒回来了。
“对了,我能去隔壁的空房间换女装吗……”
“啊,当然可以。”Maozon微笑道,然后两个人就一起进了旁边的一个空房间,剩下三个人就在这里等着。
“哎,你们觉得削除女装会不会很好看?”魔界の住民十分兴奋地问道。
“啊,应该吧。”Sta想了想,说道。他似乎不是很热衷于看削除女装……至少没魔界の住民那么热衷。
“我相信Maozonさん的化妆技术。”xi只是轻轻笑着。
---【柠r部分】---
削除近乎是死鱼眼的状态和manzon走到了房间门口。
“削除さん,请拿进去试试吧。”manzon把手中的手提袋递给了削除,削除僵直地推开房门,走进关上。

黑色的比削除头发还要长几倍的柔顺长发,一枚蓝色绸带的蝴蝶结绑在上面,还梳了一个细小的发丝马尾垂落于发间。
白色上衣和深蓝的裙子意外的合身,如同花开一样的褶皱裙摆就这样自然垂落到大腿下,像是深海的颜色。
领子下面系了一个精巧的长领带。
轻轻把白色的丝袜从脚踝提到膝盖,再穿上黑色的学生鞋。
手腕上还多加了一个花边手环,几条深蓝的飘带缓缓随着削除的动作摆动。
削除的内心是无比拒绝的。
“我的盒子呢.....”悲伤的发现自己没有带盒子来这个房间,削除整个人都趴在墙上试图劝说自己继续保持着这个装扮。
他连想撞墙死亡的心都有了。

“--咚咚咚...”
削除缓缓的把脸从墙上挪开,俯下身把手提袋重新提起来。
“削除さん,好了吗?”
轻轻推开门,削除眼神木讷的回应:“好了...”
Manzon的化妆盒差点掉到了地上。

“没想到,”Manzon用化妆棉在削除脸上擦粉,“削除穿女装竟然这么好看....”
“哦。”
“不如说,很像可爱清纯的妹子。”
放下粉底盒,接着又往削除的眼睫毛上补一些淡淡的眼影,又仔细看了看。
趁着Manzon观察的空隙,喝了一口水的削除差点把水喷出来。
“嗯,超棒。”
削除忍受着人生第一次化妆带来的不适感,听着Manzon几乎是在每隔十秒就要发出的感叹。
这也太夸张了吧。

削除跟着Manzon又回到房间门口。
“里面的三位,削除さん说让你们转过身不看他才进来。”
一种莫名害羞的感觉让削除几乎是要躲在Manzon身后,看见他们已经转过去身的背影,才敢探出来半个身子。
“好了...咳咳...可以看了。”
三人转过身来。

整个世界仿佛都静止了,sta和魔界の住民瞪大了眼睛就这么一直盯着削除。只有xi在惊讶地看了那么十几秒钟后,回过头来迅速翻找着什么东西。
从鼻腔里面流出了温热而潮湿的液体。
紧接着回过头来佯装镇定地把擦过鼻血的纸丢到了垃圾桶里面,视线却一直没有离开过对面那个羞涩的“水手服少女”。
魔界の住民下一个反应就是语无伦次,sta和xi仍然一脸震惊地盯着削除。

紧张地在裙子前攥着自己的衣服,削除有些不敢与其他人对视,眼神飘向了别处,脸颊边泛起了不自然的绯云。

----【阿湖部分】---
他就站在那里,连旁边的女装大师Maozon都显得有些黯然失色。
“削除さん,真的很漂亮……”Sta喃喃道,自动忽略了BGM——是魔界の住民人工唱的脑力。
xi双手捂住嘴,看起来是一副难以置信而捂住嘴的样子,可实则是在偷偷捏着鼻子,心里还祈祷着,希望这该死的鼻血能快点止住。
“你们,看够了没有?”削除被他们四个盯得浑身不舒服,红着脸,略有些埋怨地问道,整体感觉却更贴近于少女的羞涩。
“小少爷真好看……”估摸着血差不多该止住了,xi缓缓放下手。为了不让鼻血再次喷出来,他转移注意力,扭头看向窗外,“外面在放烟花诶,真的好美。”
“与作说的烟火大会吗?大家一起去看看吧。”Sta站起身,最后看了一眼削除,转身出去了;魔界の住民也淡定下来,跟在Sta后面出门了,目光却像被磁石吸引般地粘在削除身上,直到门扉闭合阻断了他的视线。
“哎?烟火大会已经开始了吗?我得赶紧出去了,已经和别人约好了的……抱歉啊削除さん,不能帮你卸妆了,只能麻烦你自己卸妆了。不过也不是很难,用卸妆水把脸上的东西洗干净就行了。啊,卸妆水在化妆盒里。”交代完,Maozon小跑着出去了,房间里只剩下了削除和xi。
“要是想看烟火你就去吧,我一个人能卸妆的。”看着依旧把头扭过去的xi,削除颇为无奈地说道。
“啊,不,我不想看烟火。”
“那你能不能把头扭回来?你现在看着窗外烟火的样子真是一点说服力都没有……喂,在听我说话吗?想看烟火就出去,不想看的话……哎,我说啊,你看看我好不好,我可是好不容易才……变成这样一回啊……”果然还是说不出“女装”啊,削除黯然地想。
xi终于不情不愿地把头扭了回来,只看了削除一眼,就又不得不掏出纸巾来擦鼻子了。
“所以我得把头扭过去,根本没办法正面看你嘛。”xi抱怨着,“谁叫你太可爱了……”
削除长叹一声,转身打算去卸妆,却被xi叫住了。
“怎么,你不是一看见我就流鼻血吗?我去卸妆还不行……”
“可我就是,想多看你几眼。”xi已经把纸团塞进鼻孔里了,此刻两个纸卷从鼻孔里探出来,看起来有些滑稽。
“你……你是变态嘛……”削除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,只能按照平时看到的套路来应付,即询问对方是不是变态……等等,怎么这么奇怪?
他当然不知道,自己穿着水手服说出这句话的样子有多么魅惑。
xi忍不住了,往前迈进一步,把削除逼到墙边,又伸手撑住他肩膀上方的墙,上身不断往前压。一下子被压缩了反抗空间,削除有些不知所措,再加上现在正处于羞涩状态,只能呆呆地注视着xi不断放大的脸。
两人越来越近,呼吸拍打在彼此的脸上。削除脸上烧了起来,不自觉地闭上双眼,不安地等待着xi的下一个举动。
看着这样的削除,xi微笑起来,食指轻轻挑过他的下巴,然后直起身子放开了削除,扭头扔掉了塞着鼻孔的卫生纸。
---【废柠部分】---
彼此之间的空间再次拉远,削除睁开眼睛,迟钝的大脑仍在试图回忆刚才发生了什么。压迫感突然被撤掉,令削除如释重负般地暗自松了口气。他觉得刚才自己都要大脑当机了。和以往xi给自己留下的温和玩乐的印象不同,这次是一种侵略性和一种......像是调戏的感觉??
他睁开眼睛,看见xi在擦鼻血。
“我说,有这么夸张吗??”不断地用冰凉的手背触碰双颊,试图减去烧红的温度。双手变暖了,脸还是很热,xi气息的热度似乎还残留在脸上,久久不能消散……
不过,真的是他带来的温度吗?
xi此刻回了话,打断了削除的思考:“有。”

“好,你说,你刚才为什么要壁咚我。你不是变态是什么??”抱着臂靠在墙上,想想刚才发生的事,削除还是觉得有些后怕。
“嗯,”xi无害的一笑,“你不是说让我看看你嘛?”
“那是......呃……”削除这才发现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,支支吾吾半天也说不出一句反驳。
xi似乎是心满意足了,他接着仔细端详着女装削除,全然不顾鼻腔里面涌出的又一浪热潮。
“小少爷~好可爱~”
满脸黑线地伸出手,身体前倾的同时打算给xi一个暴栗,没想到脚下忽然被什么重物阻碍了,另一只脚没有跟上重心——
“小心!”
不由自主地闭上眼,预料中的痛觉却没有来临。睁开眼睛,对方熟悉却放大了好几倍的面孔赫然出现。
是那么的近。
嘴唇似乎是擦过了什么物体,还残留着柔软的触感。
有些不可思议,削除就这样愣了半天。

削除不知道是该恨还是不该恨世界上地心引力的存在。
如果有,那么这个世界不会是杂乱无章的。
如果没有.....
现在,他也不会因为失重和xi一起倒在了地上。
以一种特别奇怪的姿势!
而且还是趴在xi的身上!
还擦过了xi的唇!

削除忙抬起头。
“我.....我....”一时不知道手脚放在哪里。
他的脑海中无限循环着一句话。
“我刚刚做了什么??”
只知道懵逼地看着同样懵逼的xi。
此刻削除觉得心里在全屏超清放映LeaF的きペきペ暴走段……漫山遍野的激动,我的我要炸了。
乌黑的柔顺假发发丝垂落到xi的脸颊上,化妆前洗净的皮肤,嘴唇和小蝶翼般的睫毛上沾满了细小的水珠,削除身上散发着自然的淡淡柠檬香,非常好闻。
xi愣住了,直接闭上眼睛仰着头试图控制又要流出来的鼻血。
小少爷……
好……
不……一定要镇定……

刚想着去试着安慰一下,没想到xi搂住了自己。
/////
“woc,xi你又干什么!!”刚伸出来的手又缩了回来。
另一只手伸上来顺着炸了的毛,轻轻往里一顺,柔软的发丝环绕于指尖之间。削除已经手无足措,他试图找到不是那么看起来很......基情【划掉】奇怪的姿势,满脸羞涩地看着一边。
“哎,壁咚女装小少爷然后被地咚真的是三生有幸啊。”
“很...很抱歉,我觉得很不幸。”削除干咳了一声,害羞地躲过视线。
因为是第一次趴在了别人身上,而且还是这个人身上……
正想着,发觉自己的上身又支撑不住了,稍微扭动了一下,裙摆像盛开的花瓣展开,露出了白色的丝袜底端。
“小少爷,你再动我今天可能要失血过多了……虽然这么看着你也不错……”
“失……失血过多了才好呢,这样就不会有你这样的……变态存在了……”
“啊……为了小少爷流鼻血,好值得。”
“值得个啥啊......xi你等着我起啦就……”削除把双手抽出,然后撑住地面试图离开xi。
“嗯,”xi伸长胳膊环紧了削除的腰上方,坏笑着,“我是不会让你起来的。”
身上的衣服因为这套动作有些过大,加上xi压着衣摆下面,开始稍微松动,在削除还没有注意的时候,领口忽然张开,里面若隐若现的美好轮廓就这样展露了出来。
“唉?”削除低头一看,深蓝色的衣领就这样被打开,领带松松的挂着。
番里在萝莉身上发生的事情,就这样发生在了自己身上。
“ёййд<йжийид⑦?*<”
“放开我……”脸红地像熟透的番茄,眼神有些慌乱又羞涩。
“啊好吧。”估计一波热流要再次喷薄而出,加上确实要忍不住了,xi就松开了削除。
等削除刚刚站稳双脚的时候,xi抬手把削除的衣领扣上,领带重新系好。
“整理一下衣服吧。”恢复了正经的样子。
专注的眼神让削除的气瞬间烟消云散。
“本来是要起来揍你一顿的,”削除把张开的裙子拢了拢,“看在你刚才起来帮我整理了一下衣服......”
xi抬起头,注视。
耳根再次烧灼,偏过头:“就先不揍了。”
“啊,好。”温暖又深陷的酒窝,温柔的笑绽放在脸上。

“少爷这是第一次化妆吧,话说我还没有化过妆。”在卸妆棉上沾满卸妆水,然后轻轻的擦拭削除脸部的皮肤。
“要是有一次,你女装了,我想是没人会看你的。”
“呜哇,小少爷会这么说真的很伤人的心。不过不被人看也好嘛,我坚信女装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。”
“Nothing is impossible.”
“话说小少爷第一次女装就这么惊艳,这难道是小少爷的特殊性吗……”
“嗯……什么?”削除睁开了眼睛。
“呃......果然是天才少爷啊。”
有些失神。
差点就要脱口而出了。
其实,对我来说,你本来就是个特殊的存在。
“---砰砰。”
屋内安静了下来,窗外烟花绽放的声音显得格外清晰。xi停下手,和削除一齐看向外面。
夜幕上被点缀了大大小小的烟花,它们从小变大,一个接一个的绽放在空中。像是在纸上用油画棒涂抹后,再涂了一层黑色,最后将它们的轮廓轻轻刮开,朴素但是很华丽的艺术作品,绚烂而多彩。
渐弱渐强的光色照亮了d社的活动区以及整片天空,能看到天上缓缓飘动的云彩和天空原本的深蓝。人们欢呼着,窗外非常热闹。
“xi,外面的光景真的很漂亮。”脸上浮现出了笑意,刚刚发生的一切都被抛到了脑后。
不过是你,什么都可以。
“是啊。”
-fin-




鶸湖后记:
这里是一个混沌恶的湖。无心写文无法玩音游。沉迷宗教史。说到底我在写什么??
啊对,小少爷女装……反正就是,很可爱就对了。
某位见过无盒削的大佬说过,少爷真容其实很……【连忙被拖走】
呃呃呃放开我我要沉迷乖離光!!!
废柠r后记:
如你所见,这是被中考会考各大考逼迫,学傻了的柠r。
飞升?不存在的啊。
我来接一下阿湖没说完的话【清嗓子】:真容其实很shou。【然后疯掉】
等我几年后如果能去见本尊,我就把他盒子掀起来然后往上套个假发x
【削除:歪,110吗?】【“不!我稀饭厨少爷”】【?】
其实这次接文算是满足了羞耻女装少爷和疯狂流鼻血痴汉的神秘play【?】
然后和湖神形成了鲜明的对比xx
【被打飞】
好了就是这样啦,蟹蟹看到这里w
↑↑↑莫名奇妙的后记↑↑↑
---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